入了n个坑

【ohmsingto】你眼中的繁星(上)

《清明时节爱上我》真的超好看!清明cp真的超好嗑!

OS是我心里泰剧第一!(第二是《与爱同居》)

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部剧哇,真的好看!

是年下的,一共八集,结局HE!

本剧颜值在线,智商在线,剧情在线,音乐在线。强烈推荐!


本文肯定是很OOC的,我先道歉。

OOC预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最后一集的拍摄。


虽然是最后一集,但却不是最后一天。


日头很大,墓地没有遮蔽物,阳光便肆意笼罩了整片大地,连墓边的杂草似乎都要冒汗。


Ohm站在一边待机,他的身边站着举着剧本的Singto。


这场戏是一场哭戏,是剧中的Than送Mes离开前一系列的对话以及之后跪在墓碑边哭泣的戏。


Ohm觉得自己的头发都快烧起来了,他有些烦躁得握了握拳,左右走了几步。他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升起了这莫名的情绪,他只知道在拍戏前有这种情绪可不是一件好事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Ohm终于站定下来,他听见Singto的话,立刻摇了摇头:“没事P,我在背台词呢。”Ohm说着抬起头,露出了一个微弱的笑脸。他看见Singto挑了挑眉,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便又继续低头看剧本。


Singto长得很好看,他的气质清秀,一颦一笑都仿佛一个儒雅的少爷。在这部剧之前,Ohm就心心念念想与Singto合作,他想也许是因为Singto的长相与性格实在太让自己喜欢了,况且Singto是多么优秀的人啊!


一滴汗从Singto的脸上滑落,顺着下颚滑进了领口,然后隐没在了衣衫内。


这衣服的领口有些小,将Singto的锁骨严严实实得隐藏在下边。可Ohm想,那滴汗一定是经过了锁骨,可能直接停留在那里,然后被蹭到的衣服吸收。


或者那滴汗直接从胸口划了下去,然后在Singto的身上留下一道晶莹的痕迹。


Ohm没有意识到自己盯着Singto的锁骨看了多久,等回过神来,他一下子红了耳朵,继而更加焦躁得揉了揉头发。


两只手穿插在发丝中,不见温柔而死命得抓着。下一秒,Ohm突然停下手,倏地收回去又惊得差点跳起来,而他的手腕也再这一刻被握住。


Ohm尴尬极了,不好意思得看着瞪着他的化妆师,把手从化妆师的手中逃开。


“抱歉抱歉,我一不留神……”


Ohm双手合十,一脸讨好得看着化妆师。


化妆师没好气得打了一下Ohm的手,很轻对于Ohm来说仿佛只是抚了一下,而他立刻假装很疼,捂着自己的手,委屈极了。


“饶过你了。”化妆师说道,“还好没有彻底弄乱,不然就让你乱糟糟得直接去拍!”


“这样导演会生气的,到时候会扣工资哦。”


“那是谁害的?”


Ohm吐了吐舌头,继续讨好道:“我请P吃饭!”


“嗯,你肯定得请我吃饭!”


“诶,P你都不客气下。”


“臭小子!”


两人插科打诨之际,Ohm的烦躁心情逐渐消失了。身边突然传来一声轻笑,Ohm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的声音。


Singto摆摆手:“没忍住。”




化妆师离开后,气氛又安静下来。


Singto原本就不是一个话特别多的人,而原本话多的Ohm此刻也不说话,怎么看都似乎有些诡异。以至于Singto浑身上下都别扭起来。


“演员就位!”


远处的导演高呼了一声,只没一会儿,Chimon,Ssing等人已经就位。


Singto抬脚走了一步,却发现Ohm一步未动,他看着发呆的Ohm,不免担心得呼喊了几声。


Ohm这才如梦初醒,对着Singto点点头,并肩往站位走去。


“Action!”


Ohm以为自己的状态很差,以为会NG,却没想到自己的状态实在好的出奇。他眼里抑制不住的悲伤,源源不断得散发出来,他看见了Singto眼角的泪光,眼泪就这么不由自主得往下掉。


这个场景是需要做特效的,Ohm并不会像Than一样看到Mes不断消失的场景,可他光是看到原来Singto站过的地方,心里犹如闷雷作响,难过的情绪占满了他的心。


Ohm知道他的烦躁他的悲伤是从哪里来的,他终究会像剧里这时候的Than一样,与Mes告别,他是死别,而自己却是生离。


可剧中的Than最后等来了Mes,而他可能再也没有办法站在Singto的边上了。


眼泪打湿了衣襟,从希望到绝望,不过是片刻的事情。


Ohm低下头,他看到有一滴眼泪滴落到地上,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就如Mes一般。




当Ohm知道自己被选上了之后,兴奋的差点将手机掉在地上。


这是他试镜了几轮后才拿到的角色,更是能和Singto合作的角色。


光是这样,Ohm就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。而之后与Singto有了更多的交流后,Ohm的嘴角几乎每一天都高高地扬起。


剧中的Than能看到鬼魂Mes,而他也能看到偶像Singto。


Singto与印象中的稍有不同,Ohm一直以为他是一个稳重的大哥哥,而实际上,Singto虽然稳重,却还有孩子气的一面。


Ohm喜欢撒娇,喜欢搂搂抱抱,黏黏糊糊的。剧组所有比较熟悉的人,都没逃过他的黏糊。


而他也借着黏糊劲去缠着Singto,勾肩搭背不够,还要搂在怀里靠在肩上。这样,Ohm才会心满意足,而更令他开心的是,Singto从来没有拒绝他。


愉悦的心情一直到有一次收到了粉丝的礼物才渐渐平息。


由于在剧组拍戏,Singto和Ohm的礼物就放在了一起。每隔几天,助理就会把礼物带给他们,等他们拆完后,在分门别类得放好。


Ohm兴高采烈得看着粉丝送给自己的玩偶,挂件,还有帽子,镜框等,嘴角高高扬起,眼里都是笑意。他小心翼翼得放好所有礼物,然后去拆最后一个包裹。


那是一个小纸箱,上面没有寄件地址,只有大大的Ohm的名字。


轻轻撕开胶条,里面只有一张贺卡。


Ohm小心的触碰到了贺卡,只觉得这张贺卡有些硬的不正常。他心里咯噔了一下,这种冰凉有坚硬的触感实在不是一个好兆头,这么一想又觉得自己太大惊小怪了,粉丝送过来的礼物总不会害自己不是。


他看了一眼Singto,默默得转了转身子,将包裹挡得严严实实的。他吸了口气,把贺卡从箱子里拿出来,再轻轻的打开。


明晃晃的光刺痛了眼睛,Ohm眨了眨眼,吞下了所有的惊呼。


那是一把刀片,足有十厘米长,藏在贺卡里耀武扬威。


Ohm捏起刀片,贺卡上的红字触目惊心。


这张贺卡写得简言意骇,不过是让他滚,不过是告诉他Singto不属于他。


明明是一眼就能看完的字,Ohm却来回看了好多遍。他的手紧紧捏着贺卡,不经意间被刀片划了一道伤口。伤口很细,几乎没有什么血,只是Ohm感觉到了疼。


然后Ohm松开了手,他想,这张卡片上的字说得对,Singto从来不属于自己,他有Krist,从以前到现在,都是Krist。


他不禁想,若是当年是自己陪他,现在是不是就不一样了。


Ohm不着痕迹得叹了口气,然后在心里苦笑道在拍完这部戏之前,自己肯定是滚不了了。


“Ohm?”


Ohm立刻将刀片藏在贺卡里,再往箱子里一塞,又把其他礼物一起塞了进去。


“怎么了P?”


Singto感觉Ohm有些奇怪,以他多年的演员经验来看,Ohm是在难过。可当Ohm转身过来,他脸上又是无懈可击的笑容,刚才那些难过似乎都不存在。


“问你怎么了才是,看什么那么入神呢?”


Singto的眼睛里承载着漫天繁星,无论何时永远都是那么明亮,他温柔的注视,仿佛是星辰在闪耀,任谁都会不自觉得陷入一片静谧。


Ohm一时忘了移开注视着那双眸的视线。他伸出手,想要抚摸这双眼睛。他这么做了,却在半路清醒过来,他看见Singto疑惑的眼神,继而转为一个拥抱。


他软软乎乎得抱上Singto的肩膀,撒娇道:“我看到粉丝的来信,太开心了。”


Singto笑了笑:“以后我们Ohm会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来信,让你看都看不完。”


Ohm趴在Singto肩上笑着,闻着Singto发丝的香气。


“你看,”Singto拍着Ohm的肩膀,把他从自己的身上扒拉下来,“粉丝送给我们的。”


Ohm一怔:“我们的?”


“对啊,你看。”Singto把一个小相框递给Ohm。


“哇!”


Ohm把相框抱在手上,眼睛瞪的老大:“这是手绘的!”


SIngto笑眯眯得看着他。


“我还是第一次收到!”


Ohm一时百感交集,他看着相框,又想到了那把刀片,一股难以言说的心情徘徊在心口,他看看相框,又看看Singto,最后笑着说:“我们的剧一定会火的!”




今日的拍摄进度很快,天还没黑就收工了。


Singto由于后续还有工作,先走了。他临走时,还和Ohm说了一声,又悄悄说道晚上给你打电话。


Ohm看着Singto的背影,抿起嘴唇。


中午的时候,Ohm跟化妆师开玩笑说请吃饭,今天收工后,他真就请了大伙吃饭。


Ssing敲着Ohm的肩膀,扬言要多吃点,吃贵的,Chimon摸着下巴,只道P’Sing不在太亏了。


大伙儿高高兴兴得往餐馆走去,有人请客当然好了,而请客的Ohm自然被拥在了当中,形成众星捧月的模样。


席间,坐在Ohm身边的Ssing趁着Ohm去上洗手间的空隙,对坐在对面的Chimon挥了挥手。


Chimon配合得稍稍往前,与Ssing仿佛在暗中接头。


“你有没有觉得Ohm今天心情不好啊?”


Ssing小声说着,不是往洗手间的方向望着。


Chimon想了想,道:“可能是入戏太深了吧,你也知道今天这场戏心情肯定好不了。”


“所以你也举得他今天心情不好了咯!”


“是有点。”


Ssing深以为然得点点头:“他今天都没有抱我,平时都是扑上来的。”


“他平时一般都抱的是P’Sing好嘛。”


“说起这个,我今天看到他一直盯着P’Sing,盯得我毛骨悚然。”


Chimon斜了他一眼:“有你什么事?”


“你有事吗?干嘛拆我台。我就这么一说,反正他的眼神就很奇怪。”Ssing说完又道,“和平时不一样。”


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Ssing瞧见Ohm正往这边走,急忙推了一把Chimon,给他使了一个眼神。


Chimon瞬间明白了,坐回自己的位置,仿佛刚才只是在夹菜。


等Ohm坐回了位置,Ssing还在和Chimon挤眉弄眼。


“要不要问问?”


Chimon也眨眼:“不好吧,你怎么问。”


Ssing的眼珠转了一圈:“就直接问呗。”


纵然Chimon与Ohm认识那么多年,当了那么多年好友,他也不好意思开口,只道:“?那你来。”


这边两人还在眉眼传情,那边Ohm倒是先发话了。


“你们有没有觉得很奇怪?”


两人像是被抓住尾巴的猫,异口同声道:“什么?!”


Ohm偏过头,蹙了蹙眉,不确定得开口道:“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好像就是Than,啊也不能这么说,我的意思是感觉他的一切我都有种熟悉感,你们明白吗?一开始我还不觉得,但越到后面,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。”


Ssing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为什么Ohm今天这么奇怪了,给他递过去一杯饮料,像喝酒一样举杯,再一口气喝完。


“你就是入戏太深,不过这对于拍戏来说是好事,等你拍完戏走出来就好了。”


Ssing说完还点点头,觉得自己说的很对。


Ohm却摇头:“虽然我一直认为拍戏应该把自己变成那个角色,但这次的确比以往都深入,”他“嗯”了一下,“我也说不清,可能真的入戏太深了吧。”


Ssing笑嘻嘻得凑过去:“是你入戏太深,还是说你喜欢上Mes?”


他夸张地语气吧Chimon逗笑了,忍不住道:“什么Mes,要喜欢也是P’sing啊!”


Ssing和Chimon笑成一团,和站起来互相击掌。


坐在旁边的工作人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见他们高兴得击掌便也加入其中。


Ohm脸上挂着笑容,心里却已经笑不出来了。


喜欢Mes可以,可是喜欢Singto不可以。




导演是时候把众人解散了,不然明天的拍摄可就难说了。


Ssing和Chimon轮流与Ohm拥抱,又滔滔不绝得说得没完,直到Ohm看了眼手机,一向话多的他第一个离开。


他没管后边嘲笑他尿急的两人,匆匆忙忙上了车,捏着手机的手冒了汗,有些黏腻。


车内除了马达得轰鸣声,便再也没有其他声音。


经纪人往后看了一眼,只见Ohm半闭着眼也没有说话,而后随手调低了广播的声音。


而即使这样,广播里报时的声音响起,Ohm还是听得一清二楚。


已经晚上11点了。


他悄悄得挪了挪手,把手机微微翻起。


屏幕自动亮了起来,而上边除了群里不停地跳着信息,咨询app给的推送,其余什么都没有。


他暗暗吐出了一口气,屏幕已经又自动暗了下去,他的手却越发用力。


而后他想到了什么,猛地把手机扔在一边,双手捂住了脸,狠狠揉搓了几下。


经纪人闻声回头,忍不住担忧得问:“怎么了。”


Ohm依然埋在自己的掌心中,过了一会儿才回答道:“没事P,我太累了而已。”


“行行,快到家了,你回去早点休息。”


经纪人不时瞟着后视镜,就见到Ohm保持着姿势没有动,他叹了口气,加快了车的速度。他当然知道这份工作有多累,Ohm这个孩子也才18岁而已啊。


车行驶得非常平稳,在夜幕中穿梭于霓虹灯下。形形色色得灯牌闪烁,红黄蓝绿不停得照进车内,宛如一个纸醉金迷的梦境。


再不多时,车停下了。


Ohm抓起手机,背起包就往外走。


经纪人又喊了好几声,差不多都是好好休息的话。


Ohm哼哼唧唧得答应着,然后头也不回得往楼里走。


他的手机还是没有亮起来,而现在已经要零点了。



TBC

评论(2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业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