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了n个坑

【ohmsingto】你眼中的繁星(中)

来了。

继续大力宣传《清明时节爱上我》,超好看!

严重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屋里的Ohm一个远投把包甩到了沙发上,与此同时用脚关上门,再两脚互相一踩,立刻把跑鞋踢到了一边,然后他握着手机一溜烟得就往浴室跑。


浴室热气腾腾,水声不断,噼里啪啦的声音把这个屋子装饰得生机勃勃。


等浴室的声音停下已经又过了十五分钟,Ohm擦着半干的头发,另一只手握着手机不紧不慢走到了书房。


他打开了电脑,翻开了书,趁着时间还早,想赶紧将今天的学习内容补齐。


书翻了大概十页,电脑上的教学视频也已经放到了底,他突然觉得冷,跑去衣帽间翻出一件卫衣套在头上。


这时,安静了几个小时的手机突然歌声大作,在空荡的房间里勾勒出一副动人的画面。只套了一只袖子的Ohm急急忙忙冲到书房,顾不得形象实在有些搞笑,拿起手机就按了通话键。


“P。”




他的声音很甜,是他自己都没有料到的。


而那一头的Singto似乎是听出了他的匆忙,轻轻笑了,呼吸像是喷洒在耳边,酥酥麻麻,格外得痒。


“抱歉啊Ohm,我这边刚刚才拍摄完毕,让你久等了。”


Singto伸手将自己翘起的头发抚平,他从后视镜中看着自己,觉得自己有些好笑,刚才换完衣服后竟然忘记了梳头。


“不久啊P,我也才到家,刚刚在看书呢。”


“你们这么晚才吃完饭啊?”


Ohm点点头,意识到对方看不见,嘲笑着对着电话道:“因为我和Chimon和Ssing在聊天,所以才晚了。不过P怎么这么晚?不是说只拍摄一组照片吗?”


“是啊,本来我也想应该很快,但谁知道他们临时改了造型,交涉得有些晚了。”


Singto说着揉了揉眼睛,然后向窗外的经纪人挥手告别,再对着司机点点头。


这条路不太好开,导致车有些颠簸。而这一颤一颤又像极了催眠曲,让Singto有些昏昏欲睡。


可想到对话那头的人,Singto又强打起精神。


“Ohm啊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
Ohm对着Singto讲了许多今天饭桌上的趣事,Singto的问题突如其来得响起,Ohm一时之间愣了一下。


“Ohm?”


“啊,没事。”Ohm用手指扣着桌子,“可能是入戏太深了吧。”


Singto又笑了一声,温柔得说道:“我知道你已经把Than当做了自己,我知道你很棒。”


Ohm的心跳猛地跳了几下。


“故事里的Than和Mes已经幸福得在一起了,所以N’Ohm不要太伤心了哦!我们接下来都是开心的戏份了,太伤心可不好。”


Ohm轻轻点头。


两人的呼吸声在话筒中传递又交织,连着信号的声音似乎还带着暖意。


“Ohm,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的,我说过了,你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,听到了吗?”


“知道了P。”Ohm一顿,“P。”


“嗯?”


Singto调整了坐姿,让自己的脖子更加舒服。


他的声音已经变得慵懒,那是不设防备的姿态。


他听到电话里,Ohm用不确定的语气说:“Than真的和P’Mes会有好结局吗?”


Singto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可P’Mes终究会先离开,也许十年,也是二十年,到时候Than又会是一个人。”


“可他们彼此相爱,无论是只能有一天还是一年,十年又或者百年,都是幸福的。也许下辈子,他们还是因为这份爱而在一起也说不定呢。”


“下辈子……”Ohm缓缓说着,他停顿了一会儿,而后坚定得说道,“嗯,Than和P’Mes下辈子也一定会御剑,然后一定会相爱!”


Singto隔着电话大笑起来,把困倦一扫而光:“所以N心情好点了?”


Ohm张着嘴,半晌没有说出话。


“看你一天都心不在焉的样子,我也很担心的,不要闷闷不乐了哦。”


“没有啦P。”


Ohm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喃喃道:“P’Sing也会像P’Mes一样永远的陪在我身边吗?”


Singto没听清,问道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哦没事,”Ohm抓了抓头发,“我只是说……哦我最近感觉我越来越像Than了。”


他找到了话题,就急忙把那句令人害羞的话转移开。


“我好像越来越知道Than是个怎么样的人了,每个动作都不需要思考就能做出来,脸上的表情也是自然而然的出现,我莫名的知道他会去做什么,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,可这些并没有在剧本上。就,很奇怪。”


Ohm说完又想,自己说话的语气似乎也有些像Than了。


Singto想了想说道:“我也会有这种感觉,就好像我真的成为了灵魂一样。不过我想,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十分投入,并且配合默契吧。”


Ohm可以想象到Singto弯起眼睛,笑着的样子,那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


“比任何一部戏都有感觉。”


“哈哈,我也是。”


Ohm想,其实自己不需要太多,只要每隔一段时间这样Singto打一个电话,随便说些什么,日常琐事也好,天马行空也好,自己就会很满足了。


这个电话的时间是没有其他人的,只属于他与他彼此的时间。




隔天拍摄完毕,Ohm收拾完自己后,看了看时间,想约Singto吃饭。


他刚喊了一声Singto,就听见电话铃声响起。不同于其他铃声,这也是一首歌曲,这首歌曲他已经耳熟能详了,当然此刻也知道对面的是谁。


他对着Singto笑了笑,往远处走了一些。


看,自己和他都一样。


不,还是不一样。


Ohm靠在桌边,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。他突然有些痛恨起自己的耳朵,为何隔着那么远,还是听得一清二楚。


是粉丝见面会的事情,听意思应该要去workshop了吧。


Ohm无意识得划着脚,他突然想不起来自己来的目的了,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


那是Singto和Krist的CP粉丝见面会,是CP啊。而自己呢,除了这部剧,就没有名义可以为所欲为得抱着他,就没法亲吻他了。


Ohm想到了之后的吻戏,却没心悸一秒,又想到了那一把刀片。


其实他与Singto演剧中CP这件事情应该没有透露出去,最多也就是知道两人再拍同一部剧,那刀片来得真是相当机敏了。


他轻轻叹了口气,却又猛地惊醒。


他倒吸了一口冷气,在桌边不安的走来走去,视线没有一个焦点。


究竟是什么时候。他想,究竟是什么时候,自己喜欢上了Singto。


他终于解释的了自己一系列的反应,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,却不敢承认。


很难承认,明知道这是一场飞蛾扑火的单恋,还是不知不觉悄悄得飞到了火苗上。


下一刻,只要他将爱恋宣之于口,那他便会被烧成灰烬。


Ohm倏地抬头,然后大步向门口走去。


他的余光不争气得往一边看着,看着Singto笑意满满的面庞,看见他眼里闪烁的谣言星辰,看见他看向自己疑惑的眼神。


那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。


Ohm扯着嘴角笑了,他不得不回应这个眼神,所以他指了指手机,轻声说着自己有急事。


Singto了然得点头,用嘴型说“去吧”。


Ohm落荒而逃。




Singto明显感觉到Ohm对自己的变化。


其实Ohm掩饰得很好,只是他的演技在Singto眼里实在太好分辨。


果然是太熟悉了。


Singto其实有些慢热,对于刚认识不久的人并不能完全放下戒备,哪怕面上带笑,却始终很难融入。


但Ohm不一样,他对所有人都可以撒娇,可以抱抱,好像所有人都是朋友。


这一点,果然很像小孩子。Singto摇摇头,他就是小孩子。


当一个小孩子不再黏着你的时候,有意无意躲着你的时候,其实真的很好看出来。


至少Singto是这么认为的,但是其他人似乎不是那么觉得。


Singto暗地里问过自己的经纪人,问他有没有觉得Ohm最近有些改变。


“有吗?不还是很认真的孩子吗?连每次下戏抱你都没有变。”


Singto想,不是这样的,真的不一样。他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与Ohm手臂之前的间隙,感受到了他的胸膛与Ohm胸膛之间的距离。


那些透风的拥抱,让Singto心慌。


可似乎真的只有自己这么觉得,连导演都没有看出什么。


导演甚至夸奖了他们两人的演技,说两人配合的很好,目光中都有爱。


Singto靠在沙发上,看着那边在演戏的几人,目光牢牢跟随着Ohm。


等拍完了一段之后,Singto看见Ohm结结实实得给了Chimon一个拥抱,手牢牢勾住了Chimon的后颈,身体之间几乎没有空隙。


Singto无意识得皱眉,又看见Ohm给了Ssing一个拥抱。


他没指望经纪人能看出什么了,但他能发誓,Ohm在逃避他。




Singto想问问Ohm为什么,不过他想哪怕问了,Ohm也只会跟他说没有,只是他想太多了而已。


肯定是这样,连Ohm的语气他都猜到了。


他捏了捏手臂,那里似乎还残留着Ohn手掌的温度。


若这样下去,拍完这部剧是不是就没有联系了?可算算,也就还有一个月结束,好快啊,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
Singto不禁回忆起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,惹得那个小孩子不开心了。可他怎么也想不出原因,呆滞得看着前方,一动不动。


下一组镜头要开拍了,依然不是他的戏。


实际上,还有几轮才会轮到他,导演甚至说可以让他晚些来,他却还是早早就来候场了。


肩膀被拍了一下,他猛地一震,然后一个手机递到了脸庞。


Singto回头看了一眼,是经纪人。


他接过手机,由于拍摄期间不能有杂音,他把铃声都关闭了,连震动都没有留下。


他看了眼默默作响的手机,便按下通话键往外走去。


可他没有发现,在他低声喊了一声“Krist”时,有一双眼睛迅速得瞟了他一眼。


那双眼睛里有浓厚的难过,却只有那么一秒,稍纵即逝得难过,没有人发现。


Ohm收回眼神,继续演着剧中的Than。




“你最近怎么电话打得那么频繁?”


Singto靠在栏杆上,有一搭没一搭得和Krist说着话,无非是粉丝见面会的事情,琐事比较多,他实在难以提起兴趣,更别说如今心里还有一件烦心事。


对面的Krist不在意的说道:“还不是见面会在即,让我们多培养感情,谁让你最近一直在剧组没时间约呢。”


“就和以前一样就好了,没事的。”


“是怕我们太久没见面,没有默契了。话说你这部剧什么时候杀青。”


一个月后。Singto心里说道。


“喂?”


“应该还有段时间,在见面会之前肯定也不会播出。公司应该也想过这个问题,毕竟新剧之后要宣传,我们那段时间也不适合营业。”


Krist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可能不会过于宣传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刚刚反应过来自己还会有一个和Ohm的宣传期,Singto刚有些开心,就被浇了一头凉水。


“你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听说有很多粉丝抗议你的这部剧,你懂的。”


Singto皱眉:“他们怎么知道的?我们保密工作做得很好。”


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我听说公司现在压着呢,所以没扩散出去,不过你们的宣传期,公司应该会重新考虑了。”


“所以公司才临时加上一场见面会,用了安抚粉丝吗?”


Krist不置可否。


Singto缓缓呼了一口气,毕竟公司是以赚钱为主的。


“我知道了,谢谢。”


Krist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挂了电话。


Singto收起手机,靠着栏杆往远处看。


天空依然很蓝,有几朵云慢慢得重合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,就像Singto的心一样。


“P’Sing。”


声音远远的在耳畔炸开,Singto立刻挺直腰板往后看去。


“导演喊。”


Singto不禁升起嘴角:“怎么是你来喊我?是想当我的经纪人吗?”


Ohm无辜得摊手:“是导演让我来喊你,说还是要多培养和P的感情。”


他的手有些颤抖,心脏疯狂跳动。他无奈得咬着嘴唇,现在只要靠近Singto就会紧张得不行。


“想什么呢,走啊。”


Singo自然而然得搭着Ohm的肩膀,把人一起带回房间。



评论(8)
热度(23)

© 失业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